2018青岛高校信息化协会校园网络安全运维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3-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今年6月份在青岛举办上海合作组织峰会,为进一步提高驻青高校校园网安全,青岛高校信息化协会3月30日在北京电影学院现代创意媒体学院举办了“2018青岛高校信息化协会校园网络安全运维交流会”,我校信息管理中心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123.png

本次会议前,我们参观了北京电影学院现代创意媒体学院,动漫实训基地、实训中心、表演系、视觉艺术系、公共实验室、动漫艺术系、录音系、最后到图书馆会议室进行交流会。北京电影学院王鸿海副院长介绍了北京电影学院现代创意媒体学院的发展史,以及本校的信息化投资建设和网络安全部署情况。随后由深信服科技、亚信科技、青岛至佳等公司,讲解了下一代数据中心、大数据平台解决方案、智慧校园建设、构建基于本地威胁情报共享的纵深防御联动处理的安全体系建设方案、基于KVM vGPU虚拟桌面解决方案、VMware平台主备容灾异构管理方案、以及行为感知平台。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剑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