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举办网络等级保护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9-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26日至27日,青岛市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工作协调小组、青岛市计算机学会举办网络等级保护业务培训班,我校信息管理中心应邀参加了此次培训。

无标题.png

此次培训班本次培训班专门邀请了中国计算机学会计算机安全专业委员会主任、国内知名网络安全服务商的技术专家以及我市重点行业部门在网络安全体系建设、保障实践、大数据应用、平台建设运维工作经验丰富的多位专家授课。

培训以讲座、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要内容有:网络安全形势和等级保护2.0、APT攻击与安全意识、基于安全大脑理念的网络空间安全运营模式解读、数据安全治理终极秘籍、青岛市交通运输系统网络安全重点保障实践及经验、青岛港信息网络安全管理体系构建等。

通过培训,学员们加深了对信息网络安全管理和技术的理解,解决了很多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为企事业单位加强信息网络安全建设提供了人才保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剑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