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中心组织数据中心培训

发布时间:2016-11-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3.jpg

2016年11月25日,下午3点,我校行政部门在南校区地球村3楼参加了由信息管理中心组织的有关数据中心的培训,达梦公司的李维一工程师给我们讲解了统一身份认证平台配置说明以及滨海学院数据中心业务报表的操作使用说明。

数据中心是我校投资近200万的项目,主要目的是实现针对学院及各管理部门的全方位分析展示,展示形式需要有各种统计报表、分析图表,实现对数据质量控制,以达到全面、直观、真实、科学地反映各部门工作;通过分析变化情况、对比历史数据,反映教学管理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问题;为评价考核各业务部门工作,提供科学依据。同时对学生选课、考勤、成绩、消费等情况进行分析,对学校物资使用、采购等情况进行分析。

数据中心功能是提供单点登陆、统一身份认证、数据仓库、数据交换、数据挖掘采集、数据统计、业务数据分析,数据整合、生成报表,最后以报表的形式提供给校领导,领导可以通过数据中心分析出的数据报表最终作出管理决策。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剑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