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中心举办“2017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积极配合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增强广大师生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安全防护技能,9月19日中午,我校信息管理中心、信息技术实验中心以及社团联合会在学校餐厅门口举行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的宣传教育活动。

1.png

2.png

3.png

4.png

活动中,以宣传教育和发放宣传折页为主要形式,展板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社团联合会的学生拿着学校与联通公司合作印刷的《如何应对常见网络安全风险》的宣传折页,向过往的师生发放并讲解网络安全知识,短短时间,活动吸引了诸多同学速来围观。

针对此次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学校各个部门高度重视,校门口LED显示屏上滚动着关于“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等活动标语。图书馆LED彩屏循环播放着有关网络安全的公益微视频。校综合办公室宣传办、新媒体中心专门制作了题目为《前方有一处网络陷阱,请注意避让》的微杂志,并发布到了学校微信公众账号上。通过多措并举,使网络安全意识深入广大师生心中,进一步在师生中普及了网络安全知识,在全校范围内形成了良好的网络安全氛围。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剑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