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中心应邀参加CERNET青岛地区2017年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1-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3.png

2018年1月12日,赛尔网络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和中国海洋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联合组织了CERNET青岛地区2017年工作交流会。我校信息管理中心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在中国海洋大学崂山校区举行,由中国海洋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张永胜主任主持,青岛地区17所高校的网络信息中心领导或技术主管参加了这次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旨是增强驻青高校在校园网络基础设施建设、下一代互联网IPV6校园网络建设以及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交流,共同推进高校信息化创新发展。赛尔网络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刘保太总经理作了“推进高校IPV6部署,助力高校科研教学”的报告,绿盟科技华中区技术部安全顾问柳鑫作了“教育行业安全解决方案”的报告,另外,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信息化建设处副处长杨爱民、青岛大学智慧校园与信息化建设中心主任郭振波、青岛科技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办公室副主任胡乃平、青岛农业大学网络管理中心主任徐鹏民、山东大学(青岛)条件保障处副处长郭晓东分别就自己学校网络信息化建设情况上台作了介绍。会议还安排了参会老师充分的工作交流活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剑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