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中心应邀参加《下一代互联网IPv6技术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5-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8日,《下一代互联网IPv6技术培训会》在中国海洋大学崂山校区海洋科技楼第二会议室举办,本次培训会的目的是为提升我省高校IPv6的规划、建设及部署开通技术能力。信息管理中心网络管理中心技术人员参加了培训,参加培训的还有驻青的各大专院校相关领导及技术人员共30余人。

  中国海洋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主任张永胜致开幕词

赛尔网络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的技术工程师,分别作了IPv6的发展趋势、IPv6基础知识、高校校园网IPv6的规划及部署、校园网IPv6演进方案、教育网运维管理、IPv6应用及常见问题等报告;中国石油大学、中国海洋大学的技术专家作了IPv6规模部署思路与方案、中国海洋大学IPv6部署实践的报告分享。

参会的技术人员还进行了研讨交流,气氛活跃、积极热烈,培训会效果良好,参会人员收获颇丰,技术能力得到了提升。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剑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