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启用数字化迎新系统

发布时间:2020-10-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应对疫情、方便学生报到,信息管理中心在短时间内搭建安装环境,协调财务处、教务处、学生处、招生办确定迎新流程,协同金智厂家做好迎新系统与教务管理系统和财务收费系统的对接工作,使迎新系统顺利上线。

迎新系统由以往的线下报到方式转到了线上,通过学校财务处今年新开通的网上缴费途径,新生在家即可完成缴费,新生及家长通过该系统也可以填写自己的具体信息,包括到校时间、所坐车次、随行人员等,方便学校提前安排接站。入校后在学生公寓和学院扫码即可完成入住、领取校园一卡通和班级报到等手续。通过系统的数据分析及实时大屏展示,学校各职能部门可以及时准确的掌握各个环节学生的详细报到情况及各种统计。

目前我校已经顺利完成8000余名本专科新生的报到工作,“数字迎新系统”实现了跨部门的学生信息整合和数据集成,为学校领导的科学决策提供及时准确的数据支持,使得我校迎新工作呈现出“数字化、简洁化、智能化”的特色,它的推广和应用进一步提升了我院迎新工作水平,为实现数字化校园的建设目标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剑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