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生请销假系统上线运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1-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围绕让“学生少跑路,数据跑起来”的服务原则,方便学生日常请销假,推进学生请假管理工作走向数据化、标准化、信息化,信息管理中心与山东威尔数据公司联合部署了校内人员进出管理系统,目前已上线运行。

请销假系统与人脸识别的门禁系统联动,可以帮助学校构建一个多层次、多功能、反应迅速、信息共享的一体化综合管理平台。可以全天候受理学生请销假信息,从容处理各类学生日常进出校园的进出权限及异常预警,通过数据客观展现学生的行为,从而更有针对性的进行学生管理工作,为准确迅速地调度指挥奠定坚实的基础。

现将系统三种登录方式通知如下:

1、打开“易校园”APP,点击“全部”,点击校园服务中的“请假移动端”进入请假系统。

2、电脑端登录地址:http://192.168.0.193:8100/BS_manage.asp

3、通过“新统一身份认证”系统中的“请假管理”直接登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剑

友情链接更多 >>